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6美元就把轿车开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6美元就把轿车开回家

2016-09-03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56美元就把轿车开回家

  56美元就把轿车开回家

  文/赵元波

  1946年8月,21岁的艾柯卡进入福特公司宾夕法尼亚州当上一名推销员,专门负责汽车的推销。

  有一次,在本地区的13个小区中,艾柯卡的销售情况最为糟糕,他为此而情绪低落,闷闷不乐。福特公司东海岸的经理查利安慰他说:“为什么要垂头丧气呢?总有人要得最后一名的,何必如此烦恼!”说完他就走开了,不过他又回过头来说:“但请你听着,可不要连续两个月得最后一名!”

  怎样才能不连续两个月都垫底呢?艾柯卡冥思苦想,想到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推销方式:谁购买一辆1956年型的福特汽车,只要先付20%的货款,其余部分每月付56美元,3年付清。这可是一种全新的销售模式,每月只需付付56美元,就可以把轿车开回家,一般家庭都能承受得起,何乐而不为。这种销售模式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一些想买车但又一时间囊中羞涩的年轻人的追捧,仅仅3个月,就使艾柯卡从原来的最末一名,一跃而居全国第一位。后来,福特公司把这种分期付款的推销方法在全国各地推广,公司的年销量猛增了7。5万辆,艾柯卡也因此名声大振。不久,公司晋升他为华盛顿特区经理。(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抓住人们提前消费的心理,给他们制定能承受得起的消费模式,这就是艾柯卡成功的推销策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