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

2016-09-03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思想以及行动决定了我们在一件我们所认为糟糕的事情之后我们的状态。

  其实我们需要做的东西很简单,仔细的去思考我们所要做的事情,这件事情之所以糟糕的前因后果,我们在其中又是扮演着一种怎样的角色,我们是否是这件事情搞砸的主角,我们又是因为什么让自己出现这种错误。

我们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

  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们不可以承受的,曾经在我们看来寻死觅活的事情一段时间之后再被提起来或许早已被忘记,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解药,他让我们有勇气来面对这个世界的种种挫折苦难,他也教会了我们什么叫做坚持,他也让我们逐渐的认识到,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们自己,没有任何人值得我们去倾尽所有的付出。(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其实静下心来想想,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作为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个我们又何必去自暴自弃的寻死觅活,熟知一段时间之后的我们再来想想那个当初的自己又是怎样的青涩和惬意,想想这个世界上尚且有许多关心自己的人,想想这个世界上又有多少相较于我们更加凄惨的活着,我们又怎么可以不去鼓起自己的勇气努力活着呢,慢慢前进,慢慢进步。

  用另一种眼光看待这个完美的世界,这个世界却又是那样的美好,我们又会是怎样的幸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