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做感恩的好表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感恩的好表率

2016-09-15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做感恩的好表率

  做感恩的好表率

  当看到感恩一词的时候,我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千里马被伯乐发现,理当感恩。可千里马为伯乐创造财富的时候,伯乐是否更该感恩呢?!从有利于吉林农信发展的角度来讲,我觉得作为“伯乐”的高管们更该感恩。作为基层支行长,我个人觉得有三点必须要感恩:一是感恩员工的辛勤付出。想让员工开心工作、幸福生活,在一定程度上需要政策的倾斜和关爱的及时,也就是感恩思想的引导。员工是吉林农信发展壮大的基石,再好的发展战略或措施,都需要员工践行,没有员工的辛苦付出、踏实肯干,很难让政策措施第一时间落地,更不要说有成果产生。所以,高管应时刻抱着感恩的心理,让员工享受红利。二是感恩吉林农信的关爱。吉林农信给高管一个成长的平台,高管应该紧紧抓住平台上的责任与机遇,增强紧迫感,牢记组织和领导赋予的使命,为吉林农信这个大家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感恩同事的支持与协作。吉林农信是个大团队,县级行社是个小团队,若想吉林农信兴盛,各家县级行社必须通力合作,互相帮扶。而县级行社的部室和营业网点更需要将支持、团结做到极致,小河要满,大河才有可能满。一层一层向上,一步一步接近目标。(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做感恩的好表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