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责任是一种勇敢担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责任是一种勇敢担当

2016-09-2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责任是一种勇敢担当

  责任是一种勇敢担当

  一个人的工作做的好坏,最关键的一点就在于有没有责任感,是否认真履行了自己的责任。做与不做之间的差距就在于——责任,而责任和担当又是密不可分的。责任是对担当的要求,担当是对责任的诠释。在我看来,责任与担当是吉林家文化建设最需要人们每位员工重视的意识,它不仅能够体现个人价值、使个人充分展现其能力,还是发挥集体力量,促进家文化核心的发展。吉林农信是一个存在很大风险的大家庭,需要每名员工根据自己本职工作的特点去担当规避风险的责任。(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