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基层管理者对“家文化”传承的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基层管理者对“家文化”传承的思考

2016-09-2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基层管理者对“家文化”传承的思考

  基层管理者对“家文化”传承的思考

  “家文化”的传承是一个系统、全面的工作,不是全盘否定过去,而是要大胆抛弃原有的、已经阻滞企业发展的部分。这需要外部环境的压力,以及内在的认知到主动求变的动力,要在思想、领导意识、核心价值观、战略观、人才观的变革上形成思想共识。与此同时,“家文化”传承也并不是喊口号、做样子、发册子,要有行动上的落实。传承“家文化”最重要的就是管理者,尤其是承上启下的基层支行行长或信用社主任。传承“家文化”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和最大障碍,均来自于管理者自身。管理者作为表率,要在三个方面身体力行:(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第一,管理者要引领传承。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这场变化,并且带领员工加入“家文化”传承;

  第二,要为经营业绩变革。管理者对事业承诺要通过考核系统考察,经营目标必须兑现;

  第三,要为超越自己变革。最关键的一点是要不断地否定自己和超越自己,这是对管理者的要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