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责任是一种职业情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责任是一种职业情感

2016-09-2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责任是一种职业情感

  责任是一种职业情感

  而立之年回首,到联社工作有四年了,看看刚离开工作三年的八道河子信用社,又看看现在工作已有两个月的信用社,心中有百种味道。

  2011年8月参加农村信用社工作,并在单位领导的关怀和同志们的帮助下,接任八道河子信用社信贷营销员。信贷人员是最直接最前沿的实践者,我能感受到自己的责任重大,因此在接任信贷营销员工作后,为摸清所管辖800余户的情况,采取家家到户的方法,做到了情况明、底子清,在摸清辖内农户资金需求情况后,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农户,及时进行投放,做到早投放早收益,全年累计发放1500多万元,即解决了当地农户资金的需求,也为我社经营收益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通过三年的信贷工作,让我学会了怎么和农户相处,并且使我的思想观念有了很大的转变,大局意识明显增强,明白了怎么做才能无愧于自己的职业。肩负责任,勇敢担当,这份职业情感会让我汗洒职场,从容坦荡。(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