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

2016-11-1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

  我把工作丢了 我在家都呆了 好几天 我觉得我很没用 我现在很晕闷 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看到日记的帮我想个办法 谢谢了 再帮我介绍个工作吧 ~-~

  最近这几天我感到很烦,干什么烦什么,呆着都烦。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郁闷到家了。有谁有解决办法?给哥们出点。

  我这一个星期都快成护士了,从那一刻我就要承当护士这个角色了。这几天每天十二点开始输四到五个小时,换液、拔液,还要注意不要把液完了,要是完了那人也就完了。昨天我就没看好,差不点就完了还好发现得早我给拔了。不然我就要内疚一辈子了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我这个护士也算完工了。呵呵…

  今天的天气真是闷热,不知道写点什么好。真难受。输液呢。有种想哭的冲动,我忍耐吧.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拉 .但是没人关心没人安慰也让我心里很难受.我累了.心更累 .

  每个女孩都很任性 我也一样我滴脾气也不好 不知道谁会包容我一辈子。我总是走在大街上 ,公园里,公交车上看到一对对滴恋人我真滴很羡慕我永远也得不到,我想要滴很简单。(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他对我好 关心我 知道我想他 一起逛逛街 聊聊天 一切都是那么……遥远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样再对别人笑.

  我忽然就这样厌倦了。不再想一遍又一遍的进入别人的空间。 如果说以前的我是需要被爱的。那么现在的我是孤傲的。你们的世界我进入不到亦不想进。而我的世界并非是你们所想的。

  世界人太多。我做不到一一看透。真真假假谁又可以看得清。也许我会沉默得直至你们以为我死了。也许我将变成一个满身是刺的人。

  也许我会不屑一顾的看着你们走。从来就不是个会在乎别人言语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