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记园“容”不下哪些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日记园“容”不下哪些字

2016-12-11 15:39:13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日记园“容”不下哪些字

  首先,向日记园的管理说声对不起,我一连发了三篇雷同的日记,只是题目后面用“二”和“三”来区分了一下。这是有原因的,听我解释一下。

  在几天前,写了一篇日记,叫“公棚之言价几何”,想发在日记园里,但是怎么也不能提交。后来发在鸽舍博客里了。因为发不了日记,以为我的电脑或者网络有什么问题,所以在前面写了一篇短日记,叫“我的日记”,在里面说了日记怎么发不了呢。那个短日记很顺利的就发了,这曾经使我就很迷惑,为什么有的可以提交,有的不能提交。这个日记园的管理人员可以查对一下。

  这事以后,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不能提交了。开始以为日记太长了,我就一段一段的删了再发,直到剩下第一自然段还是不能提交。这时我明白了,可能因为我的日记里有哪些敏感的字,才不能提交。所以我就试着,把我认为可能引起敏感的字删除,然后试着提交,所以有了上面的公棚之言价几何的“二”和“三”。另外,在评论里我也试过了,在日记园里不认同的字,在评论里也不能提交。所以日记园的朋友和日记园里的管理会发现我在自己的日记下面有几个自己的评论。我那不是捣乱,是在寻找到底是哪几个字让日记园敏感了。我不是故意跟日记园的管理捣乱,也不是故意挣积分,以上说的就是原因和经过。

  当然有原因和经过,也肯定结果。最后经过我的多次尝试,发现不让提交的原因出现在这一句话里面:“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单字写“从”、“开始”没问题,写“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也没事,加上“开始”就不行了。也就是说这应该是巧合,中信网的日记园不是单个字“容”不下哪一个,是有几个字搭配在一起,引起了日记园的敏感,就“容”不下了。就不会给你提交,即使出现在评论里面也不行。他们是:“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这几个字的组合。

  以上是我在日记园写日记时发现的,在我这是这样的情况。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朋友遇到过。这种情况在我这是这样,不知道在你那里还是不是这种情况。这个我不肯定。

  另外我也想问问日记园的管理,这是为什么呢?

  路过的朋友,上面我说的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事情没什么别的用心,只想提醒一下朋友,有些字的搭配可能引起日记园的敏感,使您不能顺利的提交日记。没有别的意思。不喜勿碰!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