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年注定是一个难忘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年注定是一个难忘年

2017-01-17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年注定是一个难忘年

  今年注定是一个难忘年。

  1月26日东风日产成都第5家4S店开业,2月6日和她分开旅行, 3月16日预定一台逍客,4月16日收到一台马自达3,5月12日和地震第一次的刹身而过。貌似今年很流行黑色丝袜。

  周围的妇女同志们人手都好几双,搞得很多男同志工作起来心不在焉。

  偶曰:咋子嘛,没见过美腿所?

  甲男曰:圆圆同志难道你没有丝袜情结没?

  偶曰:不觉得呢。

  事毕,偶有事没事就去看女生们的丝袜,培养一下所谓的情结。整得人家都很不好意思,感觉偶似一个变态。结果培养了半天,都还是没有找到所谓的感觉,看来不管是爱好还是情结还是要分人的。

  丝袜情结的补习

  几乎所有的成年的、未成年的女性都有穿过丝袜。有肉色的、黑色的、白色的、灰色的、甚至还有五颜六色的,款式有短的、长的、连裤的、吊带的、鱼网的,主要是起装饰效果,塑造出完美的腿部曲线。(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美好的东西人人都喜欢,女性和男人都一样。

  因为丝袜使腿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诱人、更加性感。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穿着短裙丝袜的女生的回头率是最高的,而且目光大都集中在腿部。

  男性同胞基本上都会给自己女人购买丝袜。既是满足了自己的女人,更是满足了自己感官需求。有一位丝袜情结爱好者常给偶洗脑说在特别的时候穿着那感觉是相当的巴适。

  公主引领着偶,推开门号为801的包房,瞬间一堆陌生人齐刷刷朝门口盯着。紧张的偶突然象个小孩,四处打望,找寻属于自己的伙伴。在相隔5、6个人的距离,印入眼帘的是一个女子,打扮的那是相当的成熟,披肩长发,大大的眼晴,漂亮依旧。四目交汇,貌似很熟悉却又是那么的陌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