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晨在宾馆门口,竟然载到老婆和别的男人,我快气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凌晨在宾馆门口,竟然载到老婆和别的男人,我快气疯了

2017-01-11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近发生的一件事,真的要给我快气疯了!

  我原来是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司机,已经开了七八年了。前两年我自己承包了一辆出租车,后来实在是吃不消,就找了个晚班师傅帮我,说是晚班,其实我和他也是早晚轮着开,只不过他晚班开得多一些。

凌晨在宾馆门口,竟然载到老婆和别的男人,我快气疯了

  前几天,晚班伙计家里老妈生病动手术,跟我商量说去照应几天,这种事情,我二话没说就答应了,于是那几天就全部是我自己一个人开的。说实话整天整夜开下来真的很累,有时候夜班实在顶不住我就把车停在路边休息一会,因为一回家就不想出来了。想到家里的老婆孩子,觉得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就应该多挣点钱,让他们生活得好一点,自己就是累点苦点也是应该的。

  凌晨在宾馆门口,竟然载到老婆和别的男人,我快气疯了

  言归正转。那天凌晨,我送了一个客人去机场之后,回到市区大概六点来钟的样子。经过一家宾馆门口,有个男人伸手拦车,我就把车停了,准备让他上来。

  他隔着窗户对我说,稍微等一下,还有个人。然后就回头向宾馆里面喊着:“小华,快点啊,车来了!”他叫小华?我心里咯噔一下,我平常也这么叫我老婆的。但是想到同名的人多了,这个小华怎么可能会是我老婆?

  于是我就掉过头,没有再看他们。那个叫小华的女的很快就出来了,男的打开后车门,让她进去了,然后自己也坐进去了。这个上车的过程中,他们都没有说话。上了车以后,女的对我说,师傅,先送我们到XX新村。

  凌晨在宾馆门口,竟然载到老婆和别的男人,我快气疯了(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听到这超级熟悉的声音,我不由得大吃一惊!猛然掉过头来看,可不正是我的老婆是谁!当下我便什么都明白了,我出来跑车没在家,老婆她竟然跟人出来开房了……

  那一瞬间,我全身的血都直往上涌,想都没想的,我猛地冲下车,又用力拉开后车门,一把扯住她拖下了车,哗哗打了她两耳光。

  老婆显然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弄呆了,她看到是我,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直到我把她拖下车打了两下,她才哭出声来。我极其愤怒,高声问她这是怎么回事?她没有回答。我气得不打一处来,又冲到对面,拽出那个男人,踹了一脚,他一边往后退一边连声说误会误会。我和他推搡着,也准备打电话报警。这种情况,我只能选择报警。

  谁知道这时候我老婆竟然在旁边对那男的说:“你快走啊,等下事情会闹大的!”我一听,更是气得快发疯,这个时候,她竟然还在维护这个男人!

  凌晨在宾馆门口,竟然载到老婆和别的男人,我快气疯了

  就在我已经接通报警电话的时候,那个男的伺机摆脱了我的拉扯,一下子跑到旁边巷子里去了。我追了几步,也没有再追下去。回头见到老婆仍然站在那里,我气懵了头,又对着她连踹几脚,就自己把车开走了。

  直到快中午,她才自己脸色沉重地回来了。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三四天了,我也一直没有理她,我还没有从那一幕中回过神来,气得头发晕,连血压都上来了。车也不敢出去开,怕出事故。这个女人,我那么辛苦挣钱养家,她竟然还背着我和人出去开房,简直是欺负人到家!

  而且,想想好可怕——以前我上夜班不在家的时候,她是不是也经常这样出去跟人开房?这是多久的事了?细思极恐!难道是我只顾挣钱忽略了她,还是为什么?我想不通,只觉得痛苦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