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过得贼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过得贼快

2017-01-30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过得贼快

  前两次都是过年去的,没想到这次遇到大麻烦了,哪里有一种叫做“迈(音)蚊”的蚊子,小得几乎看不见,但杀伤力不得了,一开始也没在意,等俺感觉出来的时候已是晚了,胳膊、小腿上疙瘩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那个痒啊,擦药酒,抹药膏竟丝毫起不到作用,你就说吃喝玩多好的事儿啊,可俺整天价和痒较上劲儿了,要不是当地一位赤脚医生打了过敏针,恐怕最后回到家也会是负伤累累。

  时间过得贼快,回来一晃快一个月了,本来早早就想汇报一下,皆因俺懒得出奇,时至今日才姗姗来迟,正好借今天中秋佳节之际,向诸友们道一声节日快乐,祝愿所有的家庭团团圆圆,幸福安康!

  几乎每天俺都在这种有节奏的旋律中自然醒来。

  清晨,一抹早霞从窗外不经意地飘来,悠悠然洒落在了阳台,阳台上格格悠闲自得地伸着胳膊舒着懒腰,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其实,天色一亮,格格啄玉米糁的“哒哒”响声便打破了室内的宁静。

  格格是去年冬天送给俺的一只斑鸠,因性取向偏向女性,娇小可爱,又是山鸽的八竿子打不着的远门亲戚,所以就被俺冠于了“格格”这个亲昵的称谓。都说斑鸠认生,可这丫打进门起就没把自己当外人,扑棱棱地一会到这儿瞧瞧,一会到哪儿看看,俨然不把俺这个主人不当干粮。也是被俺宠坏了,入驻本宫以来,整天价吃喝玩乐,想哪皇宫的格格们也便是这般待遇了。(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说到底,斑鸠总归是禽类的一种,吃吃喝喝是其生存的本能而已,不过俺这丫天资聪明,竟能歌善舞!“咕咕咕,咕咕咕”,虽然只有一句简单的歌词,但弯弯曲曲的旋律是那么的抑扬顿挫,甚至比龚琳娜的《忐忑》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时而高音脆响,时而低音齐鸣,一边唱还一边扑棱着两个大翅膀来回折腾,要不是脑袋瓜子小,俺真想给她戴上耳麦试试。这还不算,一有时间还玩起了啥一指禅,倒功什么的,俺空间一哥们,性别男,雅号“春花~秋实”的竟大言不惭地说这是他一手所传!

  是不是俺不得而知,这丫嘴紧得很呐,除了“咕咕咕”再无二话,你说俺这个大忙人哪有心思再去学这一门子鸟语啊,俺国语还不精,英语也就会个“三克油”、“古德拜”之类的,奔五的人了,再学鸟语谈何容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过得贼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