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专家,买房隔音效果不好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问专家,买房隔音效果不好怎么办?

2017-02-08 作者: 来源:感谢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问专家,买房隔音效果不好怎么办?

  最近小张买了一合作公寓,距离消防站非常近。这之间不仅有警报,还有垃圾车清运垃圾,在半夜从街对面的那家餐馆还会爆出很多的吵闹声,他很难获得良好的睡眠。他现在的窗户是廉价的铝框,大概10-15年前做好的,他想换新型的隔音窗。怎样能把隔音工作做的最好,还有什么应该注意?

问专家,买房隔音效果不好怎么办?

  买房网房团惠答:窗口有两个或两个,更好的是,三个窗格玻璃(又名“双”或“三玻璃”)将在消声街道噪音做最好的工作。如果一个玻璃厚度比其他薄,声波的传播进一步降低。

  对窗的隔声能力,明确检查它的隔声等级(STC)的评级,还有其他所有的建筑材料。作为一个总的指南,一个有25的STC产品将允许正常的语音被另一边听到,具有60或更高的STC产品将防止大多数的声音,让他们听不见的另一边。

  你一定要得到你的物业的批准。你的物业可能会在窗口的类型的使用,有一定的要求,制造商和颜色,如果你生活在一个地标保护历史街区,你将需要申请批准。(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果你不能得到批准,不想自找麻烦,还是不能代替你的窗口,我们的专家推荐一个更便宜的选择,至少在街上的噪音有效降低。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安装隔音窗降低内部噪声,这是相当容易安装的,他们安装在自己的公寓里创建了一个声屏障,大多数合作社理事会应

  该会让这个不影响建筑物的外观美。

  这些窗内普遍降低街道噪音60%-90%,只要安装定制的隔音窗。消减噪音的量取决于夹层玻璃的厚度(从1 / 4到3 / 4)以及质量和外窗,空气量在空间之间的,内部和外部的隔音窗(作为一个缓冲区)和噪声的类型。

  相比于正常交通警报和垃圾车的噪音是很难消除的,同样是其他高或低频听起来是真的可以大大减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