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的团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年的团聚

2017-01-27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的团聚

  舟车劳顿经过一天的奔波,终于在今天的凌晨一点多到达家乡,时间太晚故在四姨家里住下,在9点多回到家里。兴奋的见到爸妈,和爸妈开心的展示给他们买的新衣服,快乐的像个小孩子,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其实内心深处没有真正的快了。也许是自己习惯,也许是自己漠然、也许是自己也不知道、也或者从没有真正走过自己的内心,可是结果真的是平淡

  当然最快乐的是弟弟也回来啦,好开心,好久没见真的很兴奋。妈妈在我回来的时候就开始准备午饭,感觉在家就是吃完早饭,吃午饭,吃完午饭吃晚饭,在回去时一定会长肥肉,可是老妈做饭真的不是可以天天吃的,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唯一的遗憾姐姐不能回家,如果回来那就完美了。可是我们只能手机聊天,其实有点想她家小家伙,那个可爱的小胖子,贪吃的小朋友,为了吃饭可以挣扎着从温暖的被窝爬出来,哪怕没有睡够也会克服困难,只为吃早饭。

  当然老妈也是开心的,老爸也快乐,妈妈的背又驼了,脸上的皱纹也多了,老爸也不如原来硬朗,可是看到我们他们依然笑得那么开心。回来真好,他们最幸福的就是看到我们回来,吃着他们亲手准备的饭菜,回家过年,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年的团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