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遇,终成一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遇,终成一笑

2017-02-1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遇,终成一笑

  女女的乖巧,学习上进步的点点滴滴是我如今最关心的话题。表面的无动于衷掩饰不住内心的紧张和压抑。每个周末与所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一样,辗转搭公车早早去校门口候着女女排队列放学。

  虽不擅长煮饭烧菜,还是变着法子做女女最想吃的菜。都是那些年被那个极爱我的男子宠出的坏毛病。每日每日只会闲赋在家,心血来潮会出门去一趟说是打工,实则只挣得归家路费又返乡。当然他从不埋怨半句一个劲安慰“没事,回家就好。”

  女女一日一日长得水灵,与我一般高矮。上学念书进了花销挺多的中学,一学期2万有余的所有费用,对一个农村普通单亲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那个年长我十岁的男子不得不远走他乡挣钱养家糊口。身子骨孱弱也顾忌不了许多。

  对他,此生我都有说不出的愧疚。敦厚善良的男子,也是我那时至此后的寻寻觅觅。也有人曾问过“既然他对你如此好,为什么要离婚?”淡淡一笑从不解释任何,每个人有每个人保持隐私的权利,我不会说他丁点不好。(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一个人身上闻到了那久违熟悉温暖的气息,那便是你。

  喜欢与你聊天,从雪月风花到世俗的凡琐与零碎。爱并不是非要有什么关系的。喜欢看到你羞涩笑,喜欢听你低沉的声音,喜欢你给予我一个温暖的怀抱。仅此而已。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相识真的如此不容易,希望你我能珍惜彼此。轻轻许下,你不来,我不去。你不走,我不老。相遇,终成一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遇,终成一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