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在三八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在三八前

2017-03-03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在三八前

  都说女人似花,花似女人。我说这只是男同胞欣赏女同胞的一种品味。这说明我们赞美女同胞,女同胞在我们心中就像花一样,需要我们去自觉爱护和关心.其实,最鼓舞女同胞的一句话,还是一代伟人毛泽东他老人家:"妇女能顶半边天".从此,女同胞才有了崇高的地位. 与男同胞 平分愁色.也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女同胞在各条战线上各显所能,奋勇拼搏.

  女同胞应该受到我们男同志的尊重.在这改革开放的年代,走在轰轰烈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的女同胞们,更是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各行各业大显身手,为孩子,为家庭,为单位,为国家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所以应该受到尊重.

  在生活中离开女同胞,生活将会失去意义,社会将会失去发展,人类将会失去延续.[当然离开我们男同胞也不行!].女同胞在局部家庭是强者,有的可能还是霸主. 但是,在整个社会中,女同胞是处于弱势群体,因为她们是花,是花就易遇风吹雨打.都说:风花雪月是四美景,风和雪又都是花的克星,摧残着大部份的花,只有月光给花带来一丝朦胧美.朋友不是吗?所以男同胞要当好护花使者,女同胞要自强自立自尊.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同住一个地球村,让我们风雨同舟,齐心协力.风雨中让我替你遮风挡雨,阳光下你来替我送凉去暑.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努力,共同美化我们的家园.

  我喜欢梅花,不是因为梅花香自苦寒来,而是因为梅花有骨气,玫瑰像征爱情,送的人太多就乱了,牡丹像征富贵,太雍肿不值得留恋,水仙过于苍白,弱不经风让人怜惜.不过是花就能给生活带来清新.是花就能装点我们的生活.

  让我们都爱花惜花护花.

  让我们共祝女同胞们三八快乐!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在三八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