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黄辣椒“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黄辣椒“老师””

2017-02-28 作者:明月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黄辣椒“老师””

  我的班上有一位“黄辣椒”老师

  A外形篇

  “黄辣椒”老师很瘦,平时穿着衣服看不出来,但是如果你看到她的脖子,你就知道了。另外,她还有点黄。

  B性格

  “黄辣椒”老师经常发火,我们都有点被发得不知所措了。但是,有时也被我们弄得哭笑不得。

  C知识篇

  是老师,知识当然多了,加减乘除,我们没学过的,她都懂。另外,她还会自己出关于数学的题目,多的我都想不起来了。(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D管理篇

  “黄辣椒”老师总是把很多事管理的井井有条,比如,组长收齐了作业要放到前面讲台上去;课代表要及时送到办公室。记得有一次,课代表没有及时把作业送到办公室,“黄辣椒”老师就发火说:“是不是我没有你们班的课,就可以不管你们作业了?

  这就是我的“黄辣椒“老师,脾气火爆而又责任心

  这是一篇三年级孩子习作,共大家同欣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