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5班开展集体晚自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5班开展集体晚自习

2017-03-15 作者:陈江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5班开展集体晚自习

  为迎战周末的英语四级考试及工图期末考试,12月12日晚,信控学院电气16-5班于博学楼1号楼B403教室开展集体晚自习,全体同学到齐。

  晚上七点,同学们陆续来到教室,学习委员胡雪峰进行点名与考勤记录。紧接着,同学们便进入了学习状态,教室里十分安静,有问题进行讨论的同学也尽量把自己的声音压到最低,不影响其他人。教室里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有的在背四级词汇,有的在练英语听力,有的在复习工图,都保持着一丝不苟、专心致志的学习状态。在两个小时的集体自习结束之后,仍有部分同学留在教室里继续学习,积极备考。电气16-5班的信海超说道:“这次集体自习让大家都收获了很多,巩固了我们所学的知识,相信在本周的英语四级考试和工图考试中我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本次集体晚自习的开展,不仅让电气16-5班的同学为周末的考试做了准备,增强了对考试的信心,也培养了他们的自律意识,有助于形成优良的班级学习风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