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敏而好学,好学不倦”—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举行集体自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敏而好学,好学不倦”—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举行集体自习

2017-03-04 作者:王均益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敏而好学,好学不倦”—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举行集体自习

  为让班级同学及时备战本学期高等数学与计算机基础期末考试,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12月29日,信控学院电气16级08班学习委员单春晖同学组织班级同学在博学楼一号楼C303教室进行集体自习。

  下午三点整,同学们准时来到教室参加自习。有的同学在聚精会神地翻阅计算机基础的教科书,有的同学在认真仔细地计算高等数学试题,还有的同学因在某些学科方面存在着一些疑问便与身旁的同学小声讨论问题。班级的学习气氛十分浓厚。下午四点,学习委员单春晖同学为让同学们了解自己高等数学具体掌握的程度,向班级每位同学分发一张高等数学试卷,限时同学们在自习结束前完成,并在自习结束后将答案发到了班级群里。电气16-08班许洋洋同学说:“本次自习使我认识到了自身学习的不足之处,我一定要在期末考试前把它们弥补,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本次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集体自习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备战期末考试的目标,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有利于同学们在期末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