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东西

2017-03-24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是看不透,有一种东西,叫难得糊涂,不挑明的效果,有些时候强于把一切暴露无遗。

  不是听不明,有一种东西,叫不抢风头,宁肯安安静静等待,也让该说的人去说。

有一种东西

  不是不敢说,有一种东西,叫善解人意,深切的理解和恰到好处的表达,才是一份真情

  不是不坚持,有一种东西,叫留有余地,凡事不做绝,适度的空间,反而有利于双方。(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是没个性,有一种东西,叫胸有大局,走在队伍里,就不能总惦记自己的捷径。

  不是说不清,有一种东西,叫不辩自明,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身正何来影子斜?

  不是很无情,有一种东西,叫洁身自爱,不是每一种爱都可接纳,每一份恩慧都可接受。

  生活里有太多的该与不该,有太多的利弊同行,有一种东西,叫明辨事理。

  人生中有许多的难以把握,有许多的难为,有一种东西,叫高瞻远瞩。

  太多的东西,需要我们记住,需要我们历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一种东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