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岁月总要掉一些眼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轻岁月总要掉一些眼泪

2017-03-25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1 年轻岁月,每一个人都曾拥有等待拥有。仿佛走到对岸,总是要走过一座桥,或者坐一缕轻舟,或者空中飞行,甚至是潜水渡过。

  桥,轻舟或者高空运行,这些凭外在的运输可以抵达彼岸,未曾不是一种到达的顺风顺帆,其实如果一个人以生命潜行的方式,在水里扑通,这是最贴切的体验方式。因为在体验的过程中,总是会相遇惊涛骇浪,或者是风雪冰霜的考验,而在其考验过程中,这些称之为挫折或坎坷,即使坚毅如钢也会有生命脆弱的时候,于是你彷徨孤单或者挣扎,甚至心碎失望绝望,你会在体验生命的最痛时分,孤寂的哭泣或忧伤

年轻岁月总要掉一些眼泪

  2人生不仅仅只是与一座桥梁,一叶轻舟或飞行来践行你人生的梦想。人生其实在于在岁月中体验生命的芳华,感受生活的璀璨。不是每个人都能这样依靠光亮光鲜的方式来走平坦的路, 因为人群拥挤,桥梁太窄,轻舟太轻,而飞行空间也太臃肿;于是在这场竞逐式的抵达对岸的旅行中,有人欢笑有人愁。愁容满面的人,终究是要靠自己的臂膀与双脚来与水拼搏的。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3爱拼才会赢,伸展开你的双臂,挥动你的步伐,即使你在水中凛冽刺骨,但你的前方有你的梦想的彼岸花开;即使你会惊慌失落痛哭,但是你依然还有自己的泪,泪水是你生命最晶莹的潜行,它凝聚着你心灵深处对梦想的渴慕与搏动;你是你自己,最富有自身实力与魄力的生命个体,你还年轻,你还有跳动的脉搏与生龙活虎的充沛精力来前行,你还有充足的时间与充实的空间来驶向自己的彼岸。

  你会成功的,因为前方有你生命的玫瑰花园,正在含苞着毕生的花蕊,静默着你的牵手。

  4年轻岁月总要掉一些泪,不然将来回忆的时候才会凄美

  如玫瑰,总是要在贫瘠的土壤里长些青色的刺,才能陪伴好芬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