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保险的邂逅——美丽而又尴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保险的邂逅——美丽而又尴尬

2017-03-27 作者:去赶海 来源:感谢去赶海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与保险的邂逅——美丽而又尴尬

  近日,同学群里做保险的同学在盛传一只保险,据说过了四月一日以后国家法规政策要变化,这个保险想买也将买不到了。这个消息前几天在初中同学群里传,高中同学群里今天也在传。我天生对保险“感冒”,而且经过保险员的“好功夫”的调教下,已经做了好几个保险,对更多的险种没有兴趣了。

  高中同学群里的成员将近100人,人称“大姐”的保险员同学把消息告知同学们,而且特意发了一个红包进行吸引眼球,结果不是“沉鱼落雁”,而是“石沉大海”。同学着急了,撂下这么一段肺腑之言:是的,懂的都已买好了,没买的连了解都不想了解,只有一个同学刚才详细咨询了,同学们的保险意识真心有待提高!想想看:春晚都在高调讲保险了,中学课本里专门有一本“风险伴我一生”、高考题目中保险题占比分一年比一年高!这么好的产品居然无动于衷!我有点点不理解……(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实际上,对于其他同学的情况我不了解,我深知保险的重要,我面临的最现实的问题是,工资很微薄,已经购买好的几个保险占据了收入的很大一部分,现在没钱再买其他的保险了。即使再优惠,再实惠的险种只能擦肩而过了。我没办法勒紧裤腰带买保险,基本生活保障也是必须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