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邂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邂逅

2017-01-25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邂逅

  年底了,外出的人们陆续回到小镇。诺大的地方被挤得满满当当,街道、超市满是喜上眉梢的人们,是啊,过年了,再不起眼的地方总归是故土,回来就是踏实。

  我被车流“逼着”向前,不小心置身于一家服装店。导购问我这件怎样,我摇摇头;问我那件如何,我撅着嘴。这时,后面购物的人们不慎往前一推,我身子往前一傾,重心不稳,嘟囔着的嘴正好亲到前面老板娘的脸。非常惶恐,赶忙站稳,连声道歉。

  老板娘非常大方,说不是故意的,没什么可以责怪的,顾客进入店铺也是一种福气。她反而问我有没有崴伤脚踝。怪不好意思的,我觉得有点罪过,想买一件衣服,做一次生意,略表心意。(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依旧试试这件,摇摇头;看看那件,嘟囔着嘴。最后我脸上挂着满满的尴尬,与老板娘挥手再见。老板娘用得体的语言表示,欢迎下次光临。

  金色的阳光铺满街道,也把服装店照耀得灿烂满屋。友好态度给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巧合间的邂逅让人满是感动。过年了,拥挤的小镇充满年味,也洋溢着暖暖的人情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邂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