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灵的驿站,梦想的天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灵的驿站,梦想的天堂

2017-03-30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灵的驿站,梦想的天堂

  我们都可以在缘分的天空里,露出关怀的笑脸,给人温暖的双手,为别人营造一处温馨的爱的港湾,去尊重他人,体现自身的修养,同时又给自己提供一处明快的天空,何其乐也!

  静坐屏前,思绪万千,回首网事,整整一年,奇妙的网络世界给了我秋的收获,冬的温暖,春的明媚,夏的浪漫

  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枫叶几多感慨,一年的网龄不算太长,可它让我学到了很多在现实中难以学到的东西,学会了珍惜,也学会了享乐,学会了以一棵淡泊的心态对待名利,以坦然的心情看待一切,也学会了该怎样去面对。

  同时,也让我找到了精神的寄托,心灵的驿站,梦想的天堂,文学的乐园!庆幸结交了真诚朋友。相遇是缘,有朋友在,枫叶就不会感到孤单。虽然大家相隔千里,未曾谋面,可共同的兴趣爱好缩短了距离,把彼此的心拉的很近,很近。……我们用十指敲打着畅想的音符,屏幕演奏出情感的乐章,空间搭建起友谊的桥梁,网线传送着深深的思念……(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年来,还要感谢那些经常往返于我空间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与关爱,枫叶能走到今天与你们的鼓励和支持密不可分,在这里我真诚的说声:谢谢!可一个简单的谢字表达不了我深深的情感,我把这种真挚的情感汇集成一条涓涓细流,通过网络输送到你们的心田,带去我真诚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紧闭的心门被一双手轻轻地打开,悄悄拨动着尘封的心弦,指尖轻轻划过,泛起一层层涟漪,乱了心房。滋生出的情愫在心底疯长,乱了心绪。思念萦绕心头,牵挂缠绕心间,情思凝结成一缕轻烟,飘向遥遥的远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