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出游的那些暖暖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外出游的那些暖暖记忆

2017-04-1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外出游的那些暖暖记忆

  茫茫戈壁,罗布泊中,只有一座商场一座宾馆春节优惠标间200元,三人间300,窗户太醉人了,政府和派出所一个大院,安全感强烈,几十步远就是兵营,可谓双保险。

  2月21日第二天起来个大早,没有早餐可以吃,就上路了,依旧过盐路,依旧可以看到连绵的雅丹地貌风光。今天要去山里了。我幻想着可以捡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宝贝。坐在车里把水烧热,泡了杯咖啡,吃了块肉和馕,把早餐解决了。走出70公里的盐碱地。我们就进山了。

  发现山里过节也不寂寞,山里挺热闹的。看看曾经是无人烟的地方,人们在肆意的开采宝石,在白石头里找红色的宝石,天哪!真的不可思议,这里的宝贝太多了。

  我们继续往深山前进!21日22日连着俩天住在了深山。只是我们在第二天找到一家公司,废弃的采暖板房。生火做饭,烧煤炭,里面也有个小插曲哦。看来我们中,有人缺乏野外生存的本领和知识哦!趁机给他补课了。

  2月23日山里凯旋归来,住在了吐鲁番。我们经常落脚的地方。

  2月24日回家。路上在小拐洗车20元。安全回家,九点半睡觉。回家的感觉真好!(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最盼望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暑假,时间长,天气适宜。放假就是我的时间,我的时间我做主,可以为所欲为的享受自己的天地,是我最快乐的时候,也是我最“败家”的时候。今年我的暑假比较郁闷,一放假就在培训,一直到7月底才有机会出去走走。

  第一天:2012年7月27日克拉玛依---鄯善

  中午2点50从克拉玛依出发了。一路上是顺当,可是一不留神,拐进了玛纳斯县城,多走了好几公里的路,不过县城挺好看也很热闹的的。走到鄯善县都晚上11点了。

  第二天:2012年7月28日鄯善---酒泉

  早上8点25出县城来,鄯善县这里的油很便宜每升6。6元 加足了邮箱跑到了哈密。到了哈密发现油价贵了,每升油6.64了。

  路上看到了遗存的长城遗迹,斑斑痕迹中似乎可以听到远古人们的守卫国土的的声音,和马蹄嘶鸣的孤傲的身影。西路军的战斗的地方仿佛还残留着一阵让人振奋和悲怆的情思。不禁让人肃然起劲。到了嘉峪关远眺了下,就走了,不过还是被股热的英雄气概折服,上千年的古城长至今还屹立在大地,岿然不动。真的感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