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不小心站错了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不小心站错了路

2017-04-17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不小心站错了路

  重新拐上312国道往酒泉赶去,新修的柏油路已经改变以往的模样。一不小心站错了路,旁边有辆小面包,我急忙在车上问了下路,司机一副敦厚的模样,也很壮实,一看就知道是个热心肠的人,果不起然,他豪爽的说跟着我走吧,我去酒泉,突然我觉得好温暖,感受到还是好人多啊!

  一路随着他走,我觉得一下子轻松了好多,到了酒泉路口他特地停下车,用手势大声告诉我,从左拐进去就可以到市区了。可惜我木有记住它的车牌号,可气的是我连一张照片都没有留下。好遗憾啊!出门的第一天我很走运了。

  第三天2012年7月29日酒泉——额济纳(额济纳旗)

  昨夜5点就睡醒了,怎么也睡不着了,早上起来一片灰蒙蒙的天空飘下了细细的小雨,还有点儿凉意,吃完早饭8点半,就赶紧去加油了。可没有93号汽油了,只好往前走,有93号汽油了,就急忙把油桶也加满,一出酒泉没有想到一路好几个加油站都是中国石油的。雨下的大了起来,感觉越来越冷了,看见路上的人们有的穿外套,有的穿着短袖,这鬼天气叫人乱穿衣了。还好一会儿就雨停了。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一会儿就到了金塔,过了鸳鸯桥,就进入省道214了。他是全国拥军县。路上的车也开始多了起来。甘肃的省道214 ,又称为航天道,一路真的是平坦极了

  内蒙的省道315看到了 发射场真的很雄伟让人不禁怦然心动。看到石头不错,就捡了会儿石头。37号军事禁区,球形建筑有个孔,叫人看了浮想联翩,右转就到了巴颜宝格德大桥,就算进入了内蒙了 。图片

  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幅巨大的轴画 白云在天边一大朵一大朵的触手可得,理我那么近,又那么远。就像是悬挂在天边的一幅图。

  第四天。2012年7月30日(额济纳旗)---包头

  早上6点半起来出门了,从额济纳旗加完油走不到2公里就到了一片胡杨林。方圆10几公里。遇到了一个叫自驾游宿营地,省道312 路坑坑洼洼 有的地方在有便道还有的地方是平坦的路, 测速单子150公里 100码 7:09 原来应该是7:21的,8:59到了没有人看测速单,苏宏图路宽了,平展了,不一会儿看到面前是:乌力吉苏木的油价开始贵了6。8元一升,加了200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不小心站错了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