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信5班开展清洁不显山志愿者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信5班开展清洁不显山志愿者活动

2017-04-17 作者:柳萱 范云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信5班开展清洁不显山志愿者活动

  不显山,作为矿大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常去休闲娱乐、放松心情,同时,不少垃圾也在不经意间遗留了下来。为了维护不显山的干净美丽,12月8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信5班团支部组织本班同学开展清洁不显山志愿者活动。

  下午2点,电信5班参与此次不显山环卫志愿活动的同学在不显山集合。首先,他们分为4组,并将需要清洁的区域划分为4块,由各个小组负责,接下来,各小组的成员用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来收集散落在不显山各处的垃圾。在清洁过程中,志愿者们都认真细致地捡拾垃圾,对于偏僻隐蔽的地方他们也不会放过。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洁行动,不显山的道路显得更加干净与醒目。最后,他们将收集的垃圾集中处理并对各小组负责的区域进行评比,活动结束后,电信5班的同学在这清洁干净后的不显山里拍照留念。 (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电信5班组织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培养本团支部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重要性,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并让同学们能够看到更美丽的不显山。参与此次活动的李泽中同学在志愿后说:“干净的不显山比之原来更美,希望以后来这里学习或是放松的同学能够珍惜这份美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