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

2017-04-19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犹记当年,彼岸花开,我与他们相识在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时候的我们,年少轻狂,而此时的我们,少了轻狂,多了稳重,却彼此散落在天涯。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

  谁会记得我们曾走过的路,谁又记得我们曾喝过的酒。

  而现在走过的路已经变了模样,喝过酒的人已经物是人非。

  那些年,我们都有一个伟大理想,而如今却听从现实的安排,再也不知理想为何物,只剩自己,苦苦追寻,却不得结果。

  那些事,我们曾经许诺过的诺言,被生活冷冷击败,是否,我们不是输给了现实,而是彻底的输给了自己,输给了所谓的年少轻狂。(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曾经的那些人,已不知散落在何处,是好是坏,是幸福还是苟且,我已不知,但曾经说过彼此要一起的人,已在她人怀中,诉说未来

  我不知道这些年经历了什么,只知道自己败了,惨败,分不清现实和理想,分不清自己未来的道路该何去何从。

  有时候想想,梦想和现实间的差距,是否,我错了什么?

  那些年的那些事的那些人,彼此都还好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