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满怀好奇和对神秘的北极光的向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满怀好奇和对神秘的北极光的向往

2017-04-2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满怀好奇和对神秘的北极光的向往

  满怀好奇和对神秘的北极光的向往,我兴奋的跨进了北极村。哎!有些失望了。原来我们到北极村的时间不是旺季,这个季节是看不到北极光的,人也少了许多,据说我们这个时侯来这里住宿也是便宜了。

  我们一下车先到了北极广场。看到广场对面是俄罗斯的界地,那边的山比我们的山美多了。中间是黑龙江。河水里有人家搭起了水上酒家。最后我们在广场的边上找了个3星级的家庭宾馆120元,带网线,可以上网。晚上主人家做了一盘黑龙江里的冷水鱼。有8条鱼70元,配当地的小饼,做了一个汤35元。味道一般,就是颜色不错,刺多了点儿。

  北极村加油每升油6。87元。9:13分出村口,上了209省道(国防路)路上走了段高速,右拐进入了省道209,又是一片野生的树林,间或不同的树种,鲜花。路俩边都是树木,路很窄,偶尔有车错过,一个轮在就在路檐下了,车身都被树枝挂着了,听着声音心疼。到了卡伦镇和日月江山的T字路口,还是决定加入日月江山景区看看,沿着小路前行,看到一条小路延伸,似乎有车压过,跟着走了一段,果然看到一个几家住户的小村子,却看不到任何一个人。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在江边我和老公分别留影。说真的江边的水真的很清,沿着砂石路走着,看到名为龙江第一湾的地方,景区的台阶正在修建,沿着搭好的木桥向上爬,结果没有了路板路就修到此了,还有一截子路如何爬到山头呢,听到山头有人说话,我们决定绕过到山的另一边去看看。

  老公就是聪明果然判断正确,这里上山顶,不费吹灰之力,几个台阶就到了山顶了,景色真的很美啊。一般的机子是不可以照完全景的,幸亏我们有鱼眼,照的不错的PP,满意。一路的花儿争奇斗艳,色彩缤纷,我忍不住在花丛里拍照留念,裤子上沾满了花粉,我还捡了个像灵芝又像是蘑菇的模样的植物,小心包好了放在了车座下,这可是野生的东西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