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工科女的烦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工科女的烦恼

2017-05-1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工科女的烦恼

  一周岁抓周,听说我居然抓的是爸爸常用的螺丝刀。小时候喜欢玩沙子泥巴,对芭比娃娃之类的玩具完全没有兴趣,作为一个女孩子,成为一名出色的工程师是我的梦想

  长大了,大学我选择了机械电子工程。虽然早知道工科女生少,没想到少到这种程度,班里50个学生,只有三名女生。有一次上制图课,满满一教室人,就我一个女生,真真是万绿丛中一点红。

  上大二,学长黄泡泡狂追我,芳心一动,就答应做他女朋友了。从此我的烦恼就来了,深深陷入了没有小伙伴玩的境地。女生们都有自己的小对象,晨跑自习都找对象去了,自然轮不上我来找,我就成了一个没有小伙伴的人,我渴望有个小伙伴。上月实验课,一名男生和我合作做实验,合作很是愉快,谈话也很投机,我心想,这下该有小伙伴了。认识不到两周,他问我可有对象,我自然说有,没想到他扭头便走了,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他居然把我微信和qq都删了。(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周末在饭厅遇到他,我连忙跑过去想问个究竟。他居然说,你是有对象的人,找我干嘛呢?说完走了,留下我楞楞地站在原地。原来他的思维是:女性朋友就是女朋友。看似单纯的他的目的很纯粹呀。

  我把烦恼告诉了黄泡泡,他是笑得前仰后合,拍手称快:“工科女友谊的小船要吗升级为爱情,要吗片甲不留,我是你的全部,但我可以有基友,知道了吗?”

  是呀,工科院校到哪里去找妹子做我的小伙伴。难道在我剩下的大学生活中,只能以黄泡泡为视野了吗,以黄泡泡为全部了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工科女的烦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