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日公寓风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假日公寓风波

2017-06-13 作者:去赶海 来源:感谢去赶海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假日的学生公寓冷清得厉害,熟悉的楼道竟然变得那么诡异,每走一步脑海中就浮现出各种恐怖片的场景,最为严重的是一个穿着驼色风衣、戴着棕色礼貌的杀手仿佛就在身后,我不敢回头,怕他怀里一把手枪猛然掏出,可是我毕竟扭转脑壳向后看了,空无一人,本来可以放心了,可危机感已经四伏,我不敢回头,怕杀手跳到另一个方向,用枪指着我。

  猛然间回头,再次证明是安全的,一切都是自己幻想,自己唬弄自己。门没锁,窗子打开着,窗台上蹲踞着一位貌似学弟的青年,可以看出两条腿粗细不一,右腿细得可怜,近乎残疾。要么他准备跳楼自杀?这个时候宿舍管理人员都不在,我只能独自处理情况。

假日公寓风波

  我不采用问答形式,因为一般企图自杀的人越问越发躁,我不需要他轻身的理由。他似乎读懂了我的眼神激动地说:“你不要管我!”我语重心长地把自己人生中的不如意和周围人们都面临着各自的烦恼都列举了出来,并且用上了“此事古难全。”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年轻人貌似被我感化了,从窗台上跳进屋内。他没有表示道谢,反而从市内拿起另外两位室友的夏凉被,一瘸一拐地快速挪动出室外,下楼梯也非常迅捷。我看看市内八张床铺,夏凉被竟然一条也没有了,有几条还很昂贵的。我扶着窗台向下俯视。学弟已经到了楼下,旁边另外有一个人,往三轮车上装被子,我大吼一声:“停住!”然后马上冲下去,此时三轮车已经启动,学弟手里抱着一条尚未来得及装车的被子,我先不管,去追三轮车再说。可是电动车子毕竟太快了,我气喘吁吁地停下,发现学弟正抱着被子向另一个方向奔跑。我猛然追击,追上了以后,一把抓住被子。

  此时,学弟高喊:“有人抢被子啦!抢残疾人的被子!”我在极度愤慨与激动中醒来,发现天已经大亮。好紧张的一个梦,很完整,有点小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假日公寓风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