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杯咖啡的静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杯咖啡的静默

2017-06-14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杯咖啡的静默

  一杯咖啡的静默,就这样让你的思绪与灵魂。在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日子里,脱离躯壳而去结伴游走天际。 很美!很美!随机访问空间,进入了这位网友的空间。空间几乎没有几个文字。就这样没有文字的空间。我接二连三的拜访了几次。兴趣颇浓。空间朋友们;一定会感到奇怪吧?告诉大家:原因就是他空间里的风景相册。

  根据相册里主人公骑自行车的照片。判断出;在他空间所展现的风景相册。一定是他骑自行车旅游拍摄的。经过向他发小纸条形式。得以证实。风景照片拍得怎样。不需衡量其拍摄的技术与水准如何。单凭每张都很清晰很有纪念意义的名胜古迹。就很珍贵。也有民俗民风陕北窑洞。也有美丽的山水风光。

  江山多娇。在我的眼里,每一张祖国风光的照片都很美!单说这种精神与毅力,就让你从心理感到佩服。骑自行车旅游了几个省。其中的身累体乏自然是少不了的。但他们很快就被置身于祖国大好河山中;所感受的自豪快乐。取而代之。(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记得 乐de骑行者 说过。他们这个自行车旅游小组,也有女同僚。知道有女同僚,我心里真的很想参加。只是限于自己手头工作有些紧张加之身体不适等诸多的不适合,也就打消念参加的念头。不过,心头略存些许遗憾。呵呵。

  快乐de骑行者说:“这个旅游小组,大家都是退休人员。在春秋气候适合的季节里。结伴而行。游山逛水,陶冶情操。让眼睛饱腹而绽放美丽的光芒!让脚步走出健康的洒脱!让脸上布满霞光和笑容

  旅行中的辛劳里:透着自由、快乐、惬意。”因此,我去了几次他的空间,把图片转了过来。当时刚自学上网,很多东西也不懂操作。更不懂得转载人家的东西,需要征得主人同意后方可转载。并留言致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杯咖啡的静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