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1+1 ,开心大联欢,公司召开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1+1 ,开心大联欢,公司召开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

2017-07-04 作者:李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1+1 ,开心大联欢,公司召开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

  6月30日下午,在沈阳大学篮排球馆,公司组织召开了幸福1+1工程公司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共6个代表队参赛,分别是工程一公司、工程二公司、工程三公司、工程四公司、工程五公司、规划设计院以及机关代表队。每个代表队,由15名运动员组成。

  12点45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在各自领队的带领下,身着不同颜色的体恤衫,依次入场。

  张总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致开幕词,她说,当年浙商千山万水千辛万苦、千方百计、千言万语经历,也是我们工程公司这么多年的写照。

  她用女排精神鼓励大家,她说:“工程公司的发展要靠大家每一个人的努力、参与,形成企业的合力,才能让我们在新的环境下,能够重拾信心,获得尊重。我们要把这次工程公司首届运动会,变成工程公司的一次大联欢,这也是这次运动会的意义魅力所在。”

  工程四公司代表队曹天野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宣誓。

  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宏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进行了毛毛虫竞速、袋鼠运瓜、神来之笔、同舟共济、激流勇进、硕果累累、众星捧月、超级相扑、拔河九个项目的比赛。

  整个比赛过程真可谓妙趣横生,笑声不断。

  毛毛虫竞速比赛中,5名队员跨骑在软质“毛毛虫”上,双手握住固定把手,提起毛毛虫,运动员那落在地上的5条腿,仿佛就真的是毛毛虫的腿了。发令枪一响,5条腿就一起涌动起来。5条腿步伐和谐一致的,速度自然要快些。这个项目,需要参赛的运动员身高腿长,那小短腿的,可就苦了,踉跄的一直被拖着到了终点,引起了观众一片笑声。(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袋鼠运瓜比赛中,每个参赛队4名队员,他们穿着袋鼠服,分别接力,把“西瓜”运到赛道终点的筐里。因为袋鼠服有如一个布袋,所以运动员只能跳跃。比赛刚开始,各队队员还跳跃灵活,运瓜迅速,可是渐渐的体力不支,速度就降下来了。工程五分公司宋洋,虽然已经满头大汗,但他还是奋力跳向下一个队员,一个“刹车”不稳,身体摇晃了几下,差一点摔倒。最引人注目的,要属工程一分公司的吴学军了,他跳得又高又远,而且落地稳健。观众们不禁感慨,看来平时多锻炼,真是太有必要了。

  最有意思的比赛项目,要属超级相扑了。参赛队员穿好相扑服,立马变成了大块头,这“超级”大概也是由此而得。工程一分公司的齐心,体重300多斤,裁判开玩笑说他,自带比赛服。一看到他的块头,其他运动员自然泄气,都乞求着预赛、半决赛中不要遇到他。运动员可以用推、拉、搂、抱、顶等方式,让对方倒地,或把对方推出圈外,这样就算获胜。齐心刚刚上场的第一回合,可能是他没有准备好,对方先发制人,齐心一不小心,就被对手推出圈外。他也是聪明,马上调整,发挥自己的体重优势,迅速冲向对方,一下子把对手弹出圈外。把公众都逗笑了。最终,齐心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冠军。获胜后的齐心,做出又滑稽又可爱动作,还引来了一个美女上场和他合影。

  经过一下午的角逐,尘埃落定。

  获得本次比赛团体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代表队分别是工程五分公司、工程一分公司、工程三分公司。

  规划设计院获得了“拼搏奖”、工程一分公司齐心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工程一分公司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