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见闻录之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见闻录之趣味运动会

2016-09-07 作者:梦·相随 来源:梦·相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见闻录之趣味运动会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第七天,我们的行程已经接近尾声。再过两天,我们就要离开这群可爱的同学们。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不舍得我们,会不会像师兄师姐说的那样,一群小朋友追着我们的客车尾。说实话我也十分不舍得这群小捣蛋,和他们朝夕相处的这一段时间里,我对他们不知不觉中已经产生了感情

  今天我们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和我们这群小伙伴玩各种各样的趣味小游戏。我们第一个小游戏是两人三足,男生女生PK,由于男生缺了一个人,我就和其中一个小朋友组成一队。男生女生在起跑线蓄势待发,小老师一声号令,我和我的小队友健步出发,如离弦的箭冲出起跑线。但是女生也不甘示弱,紧紧尾随着我们。可惜这还是存在实力的差距,我和小队友这一组轻易取得胜利。一轮比赛下来,有的走到一半的摔倒了,有的一个同学拖着另一个同学勉强跑了全程,但是大部分都是跑的十分快的。当然,比赛结果是我和小队友这组以12秒的成绩取得冠军。随后我们还进行了水果蹲的游戏,一共分成3组,2组女生1男生,她们2队女生耍赖一直针对我们男生。可是我们男生也不是好欺负的。尽管2打1我们还是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但是腿部肌肉都开始抗议了。随后我们还玩了其他的游戏,都十分的精彩。(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真希望时间能过得慢点,让我们相处得久点…

  (撰文/杨伟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