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的游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乐的游园活动

2017-07-12 11:22:32 作者:三下乡103 来源:三下乡103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快乐的游园活动

  2017年7月12日,希望家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支教活动还剩下三天的时间,在这些天里感觉学生们都很开心,看着他们因着我们的到来而露出开心的脸庞,我也是发自内心地感到自豪。今天我们开展了游园活动每个班的班主任7:40就到了自己的班级,考勤完后7:50把自己的学生带到操场上,第一个活动就是每个班的集体朗诵比赛,他们的声音在整个校园回荡,朗诵比赛完了之后,就开始了多个游戏,有比比划划、夹乒乓球、绕口令、盲人投球、弹乒乓球等普通的游戏,还有唱歌比赛、绘画比赛和跳舞比赛这三个特色活动。我们的游戏规则是过关后可以得到相应张数的兑奖券,得到兑奖券后可以去我们的兑奖组得到相应的奖品,我们的奖品包括零食和一些文具等等。我负责的游戏是夹乒乓球,游戏规则是用两只手将一个乒乓球从一个容器中夹到另一个容器中,两分钟内夹9个乒乓球走大概两张桌子的距离,在夹的过程中若乒乓球掉落了就要重新夹过,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看着他们在夹乒乓球时认真的眼神,真的很可爱。一个上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也希望我们的游园活动带给他们不一样的体会。(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的游园活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