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师生同乐,游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师生同乐,游园活动

2017-07-12 10:55:24 作者:xiwangjiayuan 来源:xiwangjiayuan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师生同乐,游园活动

  嗡嗡嗡嗡……一阵闹铃的震动响起。心里还想着,今天的闹钟怎么这么早啊?刚想伸手关掉继续睡,脑海里打了个激灵,今天游园活动。一看手机,七点十分,我的天啊,还有半个小时就开始了。赶紧爬起来洗漱了。

  还好,赶上了。去到操场的时候还没开始,只是大家在准备东西了,赶紧混进去帮忙,打打下手。随着孩子们全部到操场上集合,游园活动即将开始了,我心里也有点小激动

  “好,现在是朗诵比赛,请各班级做好准备。”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一阵又一阵激动人心的朗诵声在校园里回荡,飘远……朗诵比赛结束了。这只是一个“热身运动”,接下来便是各种好玩的小游戏了。

  因为我又是负责维持秩序这一块,心里是崩溃的,因为要到各个游戏地点去帮忙维持一下秩序,不能和孩子们玩游戏。不过也没事,可以看到各个游戏孩子们玩得怎么样,这也是一种别样的享受吧。

  因为我喜欢那个“比比划划”,所以就先跑到那里去了。刚好碰上两个小朋友在玩,他们抽到的题目是“拍马屁”,在那里比划了一大阵,还是没猜出来。最后那个小朋友一拍自己屁股,学了几声马叫,一下子就猜出来了。不过笑翻旁边一堆人。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看了有一会了,大家都很乖,所以我就偷了一下懒,跑去了“弹球”那里去玩了一下,所谓“弹球”就是把乒乓球扔向桌子,然后弹起来,球进了摆好的小盒子里面就算赢了。本想着自己会全部进了,结果三个球才进了一个。出丑啦,孩子们都是进两个或者全进的。真是厉害了,不禁感叹了一下:后生可畏啊。

  后来趁着空挡,我还去玩了“盲人掷球”、“绕口令”、“夹乒乓球”等等小游戏,玩得自己也像个孩子一样,开心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不一会,活动就接近尾声了。因为玩游戏会有兑换券的,兑换券可以兑换小零食,文具,这时的兑换处可谓被围得水泄不通啊。

  这次活动不仅我们队员玩的开心,孩子们更是玩得尽兴,最重要的一点是增进了我们与孩子们的感情,这才是最重要的。这也让我们明白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