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蜜蜂”实践队之早起的学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蜜蜂”实践队之早起的学生

2017-07-11 12:26:16 作者:赵嘉诚 来源:赵嘉诚投稿 阅读:载入中…

“蜜蜂”实践队之早起的学生

  7月11日,在“蜜蜂”实践队的基地广丰小学值班的队员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许多小朋友都比上课时间来早了将近一个小时,他们来这么早是要干嘛呢?

  原来他们在上课前有许多精彩的活动。

  在教学楼前左侧有一小块草地,草地上有几个小朋友在玩一种类似于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他们玩得十分投入,不时传出几声惊呼,显得非常兴奋。再看右侧的另一块草地,两群小女生在玩猜拳,胜者前进一步,败者后退一步。只看到一个阵营的小女生接连退了几步,眼看就要输了,可是最后居然反败为胜,实在令人惊讶。还有几个小学生在值日,只见他们把垃圾扫成一堆堆的,扫得十分认真,从他们仔细扫地的样子可以看出他们学习一定不错。(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由室外走进课室内,从门口挂着的牌子可以清楚的知道这是三年级二班,在班级门口可以听到朗朗的读书声,令人奇怪的是,这声音来自一个人,一个在认真背英语单词的小女生。真是一个勤奋孩子。还有另外一个小仙女在看着一本小说,那入迷的样子令人不想打扰。在课室一个角落,有两个小男孩在玩都兽棋,他们将“敌进我退,敌退我追”的军事计谋运用得十分娴熟,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两个小学生。

  随着时间流逝,铃声响起,小朋友们开始正式上课。

  撰稿人/赵嘉诚

  摄影/赵嘉诚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蜜蜂”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