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临行前的确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临行前的确认

2017-07-14 09:58:16 作者:清莲实践队 来源:清莲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临行前的确认

  为了让出发的时候更加有秩序和三下乡活动更加顺利地进行,清廉社会实践队在出发前进行最后一次会议。

  2017年7月1日上午,在岭南师范学院开展了隆重的三下乡出征仪式之后,清莲社会实践队的队长召开了出发下乡的最后一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明日的坐车安排,核实物品准备情况,如何兼顾新闻稿的质与量的问题展开。

  队长开会时还特别对队员强调了本次三下乡调研的主题,其主题是“倡廉风,扬正气”。随后队长还让队员们再思考如何以大学生的视角深入了解党的反腐工作和反腐在农村产生怎样的影响力以及如何向调查对象有效地传递关于反腐的信息。队长希望我们对即将展开的三下乡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到时候不至于手忙脚乱。(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为了队员们此次三下乡能够安全下乡,平安回家,队长让后勤组组长去买了可能需要的药品,以备不时之需。根据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以及季节特性,采购的药品包括止血贴、风油精、活络油、花露水、凉茶、藿香正气液、棉签、双氧水等等。

  由于新闻组工作繁重,新闻组组长针对新闻稿的要求,每日要写的新闻稿篇数,如何写出高质量的新闻稿的问题提出了自己见解和一些疑惑。她对其新闻组所在组员进行了明确分工,每人需注册七到八个网站,方便进行三下乡活动期间的投稿

  在队长的主持以及队员们的积极发言下,会议最终圆满结束。明日我们清莲社会实践队的出征愿如计划顺利到达目的地,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临行前的确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