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团队之康鑫电子企业参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团队之康鑫电子企业参观

2017-07-14 09:37:57 作者:叶林宗 刘腾博 来源:叶林宗 刘腾博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团队之康鑫电子企业参观

  7月14日,“现代企业参观——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来到了位于廊坊市文安县的工业园区,找到了早就联系好的康鑫电子集团负责人,由这位负责人带领现代企业参观社会实践团二队的成员进行了企业的参观与企业讲解。

  早上9点整,二队成员准时来到了康鑫电子集团的大门口,队员们由介绍可知,总共有五个大型的加工厂房,由于一些特殊原因今天只开放了两个厂房,所以李总带领二队成员们先参观了A厂房。A厂房是最大的一个厂房,里面整合了好几个部门。其中最大规模的就是地铁导轨极其配件生产线。从这里生产出来的工件远销国内外,天津、北京等地的地铁也会来这里进行维修。带领参观完地铁配件生产线后,李总带领同学们还参观了给中国石油制造的配电器,据李总介绍,这个机器完全由工厂制作,小到每个小部件都出自康鑫电子工厂。(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介绍完A厂房,李总带领实践团队的成员们又来到了D厂房,此处是冲压厂房,是加工产品的一个必要环节,李总详细介绍了整个生产线的流程,让队员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参观完这个厂房后也纷纷讨论工业制造给整个社会带来的便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