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若向阳,便是春暖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若向阳,便是春暖花开

2017-07-13 09:11:47 作者:叶晖 来源:叶晖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若向阳,便是春暖花开

  时间上已经是下午六点了,算是傍晚了吧!可是,西边的太阳热情依旧不减,阳光透过玻璃窗谢谢的照射进还在午睡的人儿脸上。这时的太阳只有暖意,完全没有了午后的热辣。

  推开窗门,不远处的海边是波光粼粼,沙鸥翔集,还有几帆早归的渔船。楼下的运动场,附近的小孩儿喜欢每天都在这个时候来打篮球,篮球场上,高的矮的,年长的幼小的,只论球技不管年龄,你来我挡,快传上球,玩得不亦乐乎。看,那几位是谁,正在往球场走去,原来是我们班的男生啊,只见他们敏捷的跳过栏杆,在球场上和小朋友玩起来。那我是不是可以写一篇“岭师外罗篮球赛记事报道”的新闻了,哈哈,我已经有新闻组人的职业敏感了吗?也许是吧!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升旗台下的广场,是谁在款部有来,清风在她的长裙下顽皮的逗留了一会儿,打了个酸,惹得裙摆摇曳生姿。长发也被风儿惹得慵懒的伸开了身姿,舞动起来。只是那一柄阳伞,快打成平的了,虽然那一目一样无限好,可是伊是不愿接受的呀!只想着怎么挡住最多的紫外线。

  鲁迅曾经说过:“这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自然就有了路”,这美景,这惬意,都来自于我们三下乡的各方面都步入了正轨。即使我们每天都有面对不一样的新问题,可是我们越来越得心应手的主动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对于一个团队而言,或许有的同伴早已经完成了两个班级的课程,或许有的同伴还没有遇见第一次登上讲台。但是我们就是在这么多的未知中成长。心若向阳,便是春暖花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