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环保卫士,你我共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环保卫士,你我共建

2017-07-19 08:53:57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环保卫士,你我共建

  伴随着朗朗读书声,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的天气有点凉凉的,微风轻轻吹过,给人一种舒服感觉。第二节课又到了我们的特色共建课,这节课的内容是充当环保小卫士,清洁学校,并且向同学们宣传保卫知识,“蓝天保卫战,加油”!

  第一节课一下课,班主任就非常给力得带队到指定区域进行打扫,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班主任也带头一起清洁,虽然打扫会消耗体力,但是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和汗水。宣传组的成员也用相机记录下了每一位学生的开心时刻。 www.wenzhangba.com

  打扫完毕,同学们又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回到教室,有序得放好打扫工具,我们的评委开始到各个班负责的区域进行评分,每个评委都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评分,最终得出一二三等奖,我们特色共建组还有准备奖品给各个班级,虽然奖品不大,但这是我们通过劳动的来的,来之不易,所以倍感开心。

  我们的特色共建活动还剩最后一个亲子活动,虽然活动不大,但是意义非凡,我想学生都会记在心里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