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品德高尚的“安全卫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品德高尚的“安全卫士”

2016-09-18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品德高尚的“安全卫士”

  品德高尚的“安全卫士”

  这面锦旗是我表达的感激之情,请你们一定收下。”

  8月5日下午3点30分,农商行一楼营业大厅,一位中年男子拿着一面锦旗,锦旗上“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几个大字熠熠生辉。他一边将锦旗递到安全保卫部负责人手中,一边激动地述说刚刚发生在他身上的一件事。

  原来,他是一位做木材生意的客户,8月5日上午8点刚刚开始营业,就急匆匆来到敦化农商行营业大厅办理汇款业务,业务办理完毕,他又急匆匆离开。此时,正在接待一位客户咨询完毕的大堂安保李一樊,习惯性用审视整个大厅,一眼就发现了第三窗口上的一部手机,他急忙走过去,拾起这部手机,想到客户丢失电话一定很着急,李一繁急忙与窗口经办人员商讨,看如何才能联系到这位客户,一边将情况汇报给给安全保卫科负责人。(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再说这位做木材生意的客户,急匆匆离开营业大厅后,又去了两家厂子进行验货,等需要打电话时才发现手机丢失,因为跑了一上午,他实在想不起电话究竟丢在哪儿了,重要的是电话里的信息资料都是各地厂家的卡号和联系方式,还有一些重要信息。正当他急得团团转时,他抱着试试心里来到营业大厅,此时,营业大厅负责人和李一樊正通过多方渠道寻找失主。经核对,该客户拿回电话,并连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这电话要是丢了,比丢了10万元还重要啊。”说着便掏出1000元钱,硬是往李一樊衣兜里塞。李一樊一边把钱放到他手里一边说:“这钱我不能收,这是我应该做的。”

  第二天,这位客户捧着锦旗,又来到得了农商行营业大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