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建,我们开战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共建,我们开战了

2017-07-15 10:02:49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共建,我们开战了

在今天这么一个烈日当空的早上,我们共建组终于开展了我们的第一次校外共建活动。启程在即,为了纪念这么一次大行动,我们首先在学校门口拍了一张全家福。

当我们坐着三轮车驰骋在那一马平川的大路上时,我的内心是忐忑而又兴奋的。我不知道我会在接下来遇到什么状况,或许进展会很不理想,可是,我相信我们应该有能力去处理这些问题。加油,我们的特色共建。(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到市场,我们开始了我们的工作,我们分工展开,有的队员展开横幅开始宣传,有的队员拿着扇子向路边的人发送扇子。可是,情况并不乐观,我们在向阿姨和大叔宣传的时候,都遭到了很冷漠的对待,虽然这样,可是我们都没有放弃。我们一次次地地向着路人们解释,也深入市场向一些商贩宣传,目的是想通过这样的一次活动,向大家宣传一下环保意识。

虽然我们今天的进展不太顺利,不过我相信我们的活动还是蛮有意义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共建,我们开战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