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

2017-07-22 05:11:55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念谁……我们的文艺晚会排练开始啦,一首《虫儿飞》把我吸引住了,寻着歌声我来到了他们排练的教室,静静地坐在后面看他们演练。记忆的飞轮快速转动,时间定格在了我的小学时候,这一秒,我还在小学里上着课,音乐老师也在教我我唱《虫儿飞》,一切都没有变,还是那么美好静谧。

  天上的星星流泪,地上的玫瑰枯萎,冷风吹,冷风吹,只要有你陪。银铃般的歌声一响,我忽地从梦中醒来,对啊,这十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我的队员还有一群活泼可爱小朋友陪,一切的艰辛,也不过如此。我们不怕天黑,不管累不累,也不管东南西北,只管做好我们自己,我们身上可是肩负着众多家长的殷切希望的。其实,每天看着孩子们开开心心的回家去,自己的心里真的挺满足的,我想其他队员和我也是一样的。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是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的绝佳机会。期间所遇的困难,必定是不可预知的,但我们有最团结的团队,难题也必定会迎刃而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