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晚会进行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晚会进行时

2016-07-27 作者:fxzm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晚会进行时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繁星筑梦社会实践队在化州市林尘镇新岸小学支教的第九天。

  第九天的晚上注定是不平常的一晚,支教文艺汇演隆重地开始了。首先是三位主持人的吸引力的开场给这场晚会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令人期待的是总结视频,集结了十天的支教生活的照片与回忆,这个很棒的视频是新闻组组长吴志强同学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弄好,脑洞很大的他感冒还是依然认真地思考如何去弄好这个视频,效果显而易见很棒。吸引眼球的视频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呈现在人们面前,视频里面的每个细节与照片无不勾起我们的回忆与当时的想法,看着照片里面老师认真上课的身影,孩子集中精神听课的可爱样子,各种活动中的精彩一刻,感人的一刻,激动的一刻。十天平常的生活随着视频的播出,多么平常的生活都能引起心理的波浪,以前所有的辛苦,孩子不听话的无奈,备课的不安等等,这时候已不复存在,存在的只是对十天的美好回忆与不舍,对孩子的不舍,还有队员们一起互帮互助,聊聊天的,增进彼此感情的画面。当时我在后台等待,和我一起的同学们,都被这个视频里面的内容给吸引住了,好入神地观看,我觉得每个活动都有每个人的回忆与付出,现在的回顾是对自己的付出的一种肯定。这样的经历不多,既然有机会给我们回顾,我们都很珍惜。(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撰/“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陈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