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跤摔出的600万美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一跤摔出的600万美元

2017-07-08 08:29:57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跤摔出的600万美元

  一跤摔出的600万美元

  葛闪

  美国纽约有一个名叫谢尔顿•斯图尔特的男子下班经过布朗克斯区一地铁站时,因为无意中踩到脚下一堆鸽子的粪便,当即被重重地摔了一跤,导致颈部、背部以及腿部受到严重挫伤。谢尔顿,斯图尔特受伤后,随即被行人送往了当地医院救治。

  经过一段长时间的治疗,谢尔顿•斯图尔特才逐渐康复,直至能下地走动时才决定出院。然而,事情并未到此结束。谢尔顿,斯图尔特在出院后不久,便向纽约布朗克斯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纽约交通部门赔偿他在医院治疗期间所有的药物治疗费、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谢尔顿•斯图尔特认为,他之所以跌倒导致重伤,虽然与他的不小心有关,但是布朗克斯区地铁站的管理部门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布朗克斯区地铁站上的鸽子粪便并非刚刚出现,而是存在已久,从未有专人进行打扫过,才导致他失足滑倒。所以,他诉讼的理由是,管理部门无视鸽子粪便的存在,且长时间对此置之不理,忽略了鸽子粪便可能会给行人带来的危险。因此,他要求纽约布朗克斯法院判决纽约市交通部门布朗克斯区地铁站作出赔偿,赔偿金额更是高达将近800万美元的吓人数字。(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谢尔顿,斯图尔特此举,让众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议。“不就是摔了一跤嘛,犯得着如此兴师动众吗?”“疯子,纯粹是疯子的行为。”“他别做梦了,他肯定会失败的。”等诸如此类的话语全部倾泻在了谢尔顿•斯图尔特的头上,没有人会认为布朗克斯法院会按照谢尔顿•斯图尔特的索赔请求而判决。

  然而,不可能发生的事却发生了。布朗克斯法院在仔细调查谢尔顿,斯图尔特滑倒的原因后,竟真得作出了出人意料的判决:判定纽约市交通部门和布朗克斯地铁站向谢尔顿•斯图尔特支付767万美元的赔偿金。但因为谢尔顿•斯图尔特在此案中也存在着个人不小心的因素,其本人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必须得承担其中百分之二十的费用。因此,纽约市交通部门和布朗克斯地铁站向谢尔顿•斯图尔特支付了剩余的百分之八十的费用——600多万美元!

  布朗克斯法院的判决理由是:如果说地铁站上出现鸽子粪便,那只是管理部门管理上的疏忽。但鸽子粪便长期存在,则是对人宝贵生命的一种漠视!因此,他们必须为各自犯下的过失而做出必须的赔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