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拉了个赞助第二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拉了个赞助第二弹

2017-07-22 05:25:50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拉了个赞助第二弹

  今天又是一个好日子,所以我们出去拉赞助吧!——外联组组长

  就因为这样一句话,外联组的小伙伴们又踏上了拉赞助的漫漫远征之路。

  今日外联组的任务就是外出解决小朋友文艺汇演表演服装以及汇演时所需的幕布的问题。因为上次8点出门的时候,去到市区的时候发现很多门店都没有开门,结果我们就只能在街上闲逛,所以这次我们就吸取了教训,推迟了一个小时再出门,果然这次去到街上,很多门店都已经开门了。我们这次就特意挑选出之前没有去问过的店铺去询问,我们还特意用上了之前被嘱托过的技巧,可是没想到还是被拒绝了! 接连的碰壁使我们逐渐心灰意冷

  不管怎样,毕竟我们都已经忙活一个早上了,所以我们只能稍作休息,让大家恢复一下体力再出发。

  到了下午,我们决定转战去解决孩子们服装的问题。我们先是联系了上一年也是在我们这个小学三下乡的队伍,问他们去年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结果得到的结果却是说他们去年根本没有帮孩子们租用服装。可是为了更好地展示孩子们训练的成果,我们是根本不可能像他们那样不去给孩子们准备服装的。所以我们就只能到处去寻找,看一下哪里有出租比较便宜的而且适合孩子们演出节目的衣服。可是到处寻找了之后,我们又算了一笔账之后,发现租服装的费用竟然比我们自己上网买所需的费用还多,所以我们决定回去和师姐商量一下,再行决定。(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那么接下来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幕布了。正当我们出发去联系可以做这个的广告公司的时候,突然联系上了之前联系过的眼镜店的老板,在与他商讨过后,还拿到了他认识的一个广告公司和一家他推荐的觉得我们可以拉赞助的店铺老板的微信。虽然最后能不能成功还是另外一说,可是老板的善意我们真的是打从心里的感激。

  就这样,外联组这一天的活动就结束了,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一天。

  作者/陆嫦月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拉了个赞助第二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