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心感受处处都是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心感受处处都是风景

2017-08-03 11:20:38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心感受处处都是风景

  之前连续三天都是阴雨天,今天终于出太阳了,天气好心情都跟着好起来,再也不用担心衣服晒不干了。

  像往常一样,上完课后就开始忙做饭了。第一次掌勺,知道自己的厨艺一般,但也硬是把晚饭做好了,我是觉得不好吃的,不过大家都吃完了,我只能理解为是菜不够才会吃完的哈哈。希望以后有机会多点帮忙做饭,提高自己的厨艺,以后可以多给家人做饭。乡下的晚风很凉爽,坐在树荫下乘凉,看着慢慢变亮的月亮,感觉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快乐真的很简单,用心感受处处都是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