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所认识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所认识的爱情

2017-08-13 09:46:09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言:爱情的本质就是让我们活成幸福的模样。

  最令我羡慕的,是大一时在学校社团认识的一个农村姑娘。

我所认识的爱情

  为了方便叙述姑娘的爱情故事,暂且称她为娜娜吧。娜娜跟男友是中学同学,高二暑假时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上大一那会,我并没料到娜娜是一个有男朋友的姑娘,那时的娜娜身材圆滚滚的,在一群体形瘦长的姑娘里,娜娜在找男朋友上似乎缺少那么点竞争力。

  但是这真的是一个可爱的姑娘,性格乐观开朗,说话温温柔柔,微笑的模样可以暖炸空气。大二刚开学,我们都发现娜娜瘦了很多,穿衣打扮也精致起来。某一天,我们看到她跟高大帅气的西装男走在一起,感叹画面温馨美好,才惊诧,原来娜娜早就有了男朋友。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了解之后,我们才知道娜娜男友是我们学校的创业典范,敢想敢做,带领自己的团队在多个创业项目上作出了不菲的成绩。因为个人习惯和工作需要,娜娜男友总是穿着精致大方,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多雨泥泞的南方,娜娜男友的皮鞋总是一尘不染的锃亮。

  所以那个大一时不在乎形象的小姑娘,在男友的影响下,一个暑假减肥二十多斤,学会穿衣打扮,生活逐渐精致多彩起来。

  后来我们总是感慨娜娜和男友的般配,忘记了那个衣品糟糕的小胖姑娘。

  再后来,我们看到了两个人在上海po出的生活照,看到了亮闪闪的大钻戒和红到晃眼的结婚证。那个早已被我们奉为女神的娜娜,眉眼里都是嫁给爱情的模样。

  是啊,我所认识的爱情,一直都没有绝对的般配或高攀不起,它本来就是让我们离幸福更近一点,再近一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所认识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