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蒿提取看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蒿提取看发展

2017-08-21 19:01:01 作者:发展禹复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蒿提取看发展

  青蒿提取看发展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今天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一同来到禹州市天源生物科技***进行参观,他们有我国一个占地300亩的生物医药科技园。我们对他们提取生物成分的技术十分敬佩,也很敬佩他们的专业和孜孜不倦精神。(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在公司经理的带领下,我们进到公司内部的办公楼。在了解了公司成立的情况后,经理向我们讲述了青蒿素相关知识,包括青蒿素的发展史和它的有效成分。原本不受关注的青蒿,天原集团在屠呦呦老先生获得诺贝尔奖之前,就看到了青蒿素的发展前景。而在此之后,青蒿素一下子步入人们的视界,并且受到了广泛关注。我们重要的技术感到十分崇敬和感到无比的光荣。随后我们将进一步了解青蒿素的功效。听工作人员介绍,公司为了更好的提取青蒿素,天源公司与兰州重离子辐照实验室合作,对青蒿进行诱变育种,经过不断的努力,使得青蒿素的含量从0.3%提高到了1.2%,天源公司的研究人员无疑经过了一番艰苦的奋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蒿提取看发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