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8)

2017-08-19 20:11:04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8)

  七月三日,我们社会实践的第三天,我们来到了大郭村。队友们的热情极高,我们在每家每户门前为坐在门前的村民讲述基本的核安全知识。村民也十分耐心的听我们的讲述,还向我们提出问题。队员们也会用自己学到的知识一一解答村民的问题。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遇到一个中学教师,他对我们的活动非常感兴趣。我们针对核利用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在讨论中我们从切尔诺贝利核电事故说到三里岛核事故,最后说到福岛核事故。在这个过程中,中学老师对在核事故中英勇奋斗的人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在这三个事故中都不乏人为因素导致失态的发生以及进一步恶化。中学老师说:“虽然你们中学不是我交的,但我教过你们其中的一个学生。但我向你们提一点要求:如果以后你们进入核电站工作,一定要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认真工作,为我国多做贡献”。在讨论之后,我们收获良多,体会到了在核事故中英勇献身的英雄的豪情,同时,以史为鉴,我们应该加强对自身的要求。(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会听取老师的意见,争取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